根八生生世世爱

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
only 根八

三十题(中的十题


起名废冒泡——
感觉好久没出现了hhh
找了几个三十题
混着挑的看哪个顺眼就挑哪个hhh
给我球当生贺 @栗子的兔子
虽然生日已经过去大概三个月了……
但是,你懂我的意思吧.jpg
萌根八真是最美好的事情了
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开开心心下去(•̀⌄•́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♡——————

1.差点就被发现了

August放学一般是和Beam一起回家的。

"Augu,你今天自己回家吧,我放学要做值日。"

August嘟着嘴走在回家的路上,他非常不喜欢自己一个人走路的感觉,这种孤独感仿佛将回家的路程都拉长了一倍。

沙沙沙—  身后传来了奇怪的声音,虽然是白天,可是这条路上几乎没什么人,August还是有些害怕的,他不由得加快了脚步。

沙沙沙—  声音好像离自己越来越近了,August猛地转过身去——

“汪汪汪—” 只见身后有一条白色的小狗在看着自己,August长长的出了一口气,原来是你这个小家伙。于是他继续往前走。

在八月身后三十米处有一颗粗壮的大树,大树后面躲着一个少年,他此时正轻轻拍着胸口“呼,差点就被发现了。”

2.费尽心思的接近你

Ngern回到家连拖鞋也没来得及换就直奔厨房,“妈!我想跟您商量个事儿!我想转到一班去!”

“怎么了儿子,现在这个班不好吗?”Ngern妈妈有些疑惑,据她所知,儿子这种性格是不会跟同学合不来的。

“不是的,是因为我喜欢…喜欢一班的老师,他们讲课都很棒!”Ngern有些心虚的说。

这听起来貌似是一个正当的理由,Ngern妈妈思考了一下就答应了他。

一个星期之后的早上,Ngern便出现在了一班门口。“老师我想坐在那边,”Ngern指着八月身后的桌子对老师说。

“那个位置可有些靠后啊,还很偏”

“没事儿老师,我长得高坐在前面会挡住别的同学的。”

于是Ngern如愿以偿地坐在了August的后桌。

August正在读书,突然出现在桌子上的小纸条吓了他一跳,他转过身去,看到一张有些陌生的脸正对着自己笑的开心。

“我叫Ngern,是新转来的学生,你呢?”

一开口August有些愣住了,他的声音格外的温柔。

“August”

沉醉在August好听声音的同时,Ngern也在心里偷偷的笑,哈哈,我早就知道你的名字了。

3.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

因为两个人位置接近,也可能是因为Ngern的主动,August与他几乎是形影不离了。吃饭,上厕所,体育课两个人都在一块儿,August不是很爱运动,于是Ngern也放弃了喜欢的篮球陪他一起在操场上压路。

Ngern从外面回来,看到August坐着座位上拿本子翻来翻去,不经意的小动作在他的眼里都是那么的可爱。

“给你,”Ngern递过去一瓶橘子汽水,

“Ngern,我作业忘在家里了”August很少有这么着急的时候,看着他紧蹙的眉头,Ngern快步走回了自己的位置从桌子里拿出自己的作业,迅速讲名字改成了August。

“喏,”
“不行不行,你会被批评的…我跟老师讲一下明天再交…”

话还没说完就被Ngern打断了“哎呀Augu,你怎么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的”

于是后果就是Ngern因为没交作业在门外站了一节课,August幸免于难。

两个人并排走在学校的林荫道上,August先开了口“谢谢你啊Ngern”

“谢什么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”同时他也听到自己心里有个声音说着“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啊傻子”

4.怎么都压抑不下去的小心眼

“August——你终于回来了”

August一进门,就看到Beam坐在他的位置上哭丧着脸,“你终于回来了!我想死你了!”顺着就要伸手去搂August的脖子。

“少来了你…作业在这儿 看完快点还给我啊”

“嘿嘿嘿知道了,谢谢宝贝儿”

“…”

Ngern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,他咬牙切齿地看着Beam仿佛要把他看穿…

“Ngern…我”August刚刚扭过头去想说话,Ngern就站起来走出了教室,头也没回。

“…招谁惹谁了我”August郁闷极了,Ngern仿佛不喜欢Beam,谁他妈知道是为什么呀。

5.写满你名字的笔记本

August今天没来上课,Ngern给他打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。

放学的时候Beam来August的位置上收拾东西,Ngern就随口问了他一句August为什么没来上课。

“哦你说他啊,他说心情不好不想来,我以为他给你短信说了呢,难道没有吗,他今天一直给我发短信来着……”

Beam说着便说不下去了,因为他又看到了Ngern那熟悉的眼神,咬牙切齿的那种。

收拾东西的间隙,Ngern已经走出教室了,Beam就随便往Ngern的位置上瞥了一眼,在书的夹层中的一个本子上仿佛有一个“A”

好奇心趋势Beam将本子抽了出来,这一抽不打紧,他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Ngern的大秘密。

本子上密密麻麻的是Ngern隽秀的字体,而那些全部都是August的名字。

6.几乎脱口而出的告白

来到August家楼下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Ngern在夜色下徘徊了好久才鼓起勇气叫了August的名字。

August在二楼的卧室,听到熟悉的声音就迫不及待的跑下楼,他想了想,出门的时候又装作不情愿慢吞吞的样子。

“你来干嘛?”他一开口就是没好气的问。

Ngern也是一头雾水,你是吃炸药了吗。

“我…我看你在家干嘛,也不去上课,电话不接短信也不回,你生我气啦?”Ngern的声音很小。

“我不去学校因为不想给有些人添堵,还有,我干嘛生你的气啊”

Ngern还是第一次知道August说起话来也是这么伶牙俐齿。

沉默。

“你再不说话我要回去了,”August下了最后的命令。

“Augu我喜欢…”Ngern的脸有些红红的,说话也结巴起来,可是他分明看到August的眼睛里闪着的光。

偏偏这时候,Augu的妈妈从屋里出来了,“gust,怎么不叫同学去家里坐,站外面干什么啊?”
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…”

“妈,你先进去吧他来给我讲作业马上就走了。”

两个人又是长长的沉默。

“你到底喜欢什么呀!”August有些急了。
“我喜欢喝可乐你们家有吗……”

“没有!滚!”
“…”

Ngern揉了揉鼻子,真是太不勇敢了。

7.情书

原来告白这么难啊。
Ngern有些受挫了,喜欢你,简单的三个字说起来可真不容易。

干脆我用写的好了。

【August我喜欢你,一直都是…】
不行,这他妈太不矜持了。撕掉撕掉

【Augu你知道吗,其实我早就注意到你了,我那时候放学都会跟着你…】
不行不行,这像个变态跟踪狂。撕掉

【August你知道我为什么转班级吗…】
他当然不知道了,撕掉

………就这样来来回回折腾到凌晨两点多钟,Ngern终于写好了这封情书。

毫无疑问他第二天迟了早自习,不过他一进班就看到了桌子上摆着一瓶可乐。

Ngern扬起了嘴角,觉得外面的花花草草都在对自己笑,阳光似乎更灿烂了一点。

终于熬到放学了,Ngern和August走在回家的路上,两个人虽然都没有多说话,但是脸上的笑可以看出来他们的心情都不错。

“gust我有东西给你”Ngern说着从包里拿出一个信封,

“什么东西呀这么神秘?”
“你看看不就知道了,等…回家再看啊”
“好的那我先回家了啊拜拜”

留下Ngern一个人原地懵逼。

August回到家就跑回卧室准备看Ngern写给他的信,却在卧室门口被哥哥堵住了。

“gust来我屋帮我打游戏,我这个通不了关,”
August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哥哥,没想到那家伙居然拉着自己就要走,哥哥身强体壮,八月自然拗不过他,只得说把书包先放回屋里为由进了卧室,然后他把信放在了抽屉里。

August虽然比哥哥小,可是游戏经验却比哥哥丰富很多,就这样两个人一直打到深夜,洗漱完毕后August倒头就睡了,完全忘记了被锁在抽屉里的信。

8.信箱的底层

妈妈给August收拾屋子的时候讲儿子抽屉里的信件全都放在了一个盒子里。本来就健忘的August再也没有想起那封信了,而Ngern也没有再提。

时光匆匆如水,转眼间他们已经毕业了。后来两个人考上了同一所大学,他们依旧形影不离,但是谁也没有再前进一步。

直到——

这天是周末,看着越来越乱的卧室,August决定来一个大扫除,脏衣服扔进收纳篮里,床单被罩叠整齐,书桌收拾一下,咦,桌子下面的角里是什么?

August把那个小盒子拿出来,上面已经盖了一层灰尘,看起来有些日子没动了。August将纸一张张打开来看,满满的都是过去的回忆。

突然一个绿色的信封引起了August的注意,这个…似乎还没有看过?于是他小心翼翼的拆开来看。

自下而上看,他只看到了一句话便愣住了【如果,我们能考上同一所大学,那就在一起吧】末尾还是Ngern画的标志性的笑脸。

在一起…在一起…

9.公园的长椅

August来到Ngern家的时候发现他不在家,于是他就去了他们经常一起去的公园里,远远的,August看到Ngern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侧着头发呆。

“Ngern!”August跑了过去,站定的时候他的气息还有些不稳。
“Ngern…两年前你说过的话…还算数吗?”

“什么?”Ngern一时有些不明白。

“如果,我们能考上同一所大学…”
“我们在一起吧”

后面的半句话被Ngern接了去,August看到他偏头笑的特别好看,阳光透过树荫的缝隙洒在地上斑斑点点,就像此时此刻他跳动的心。

10.星空

今晚的星星很亮,而Ngern也打扮的格外的好看,这算是他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约会吧。他摇了摇头,命令自己停止这种傻笑,却怎么也无法停下来,算了,这该死的爱情。

Ngern到的时候August已经在那里了,相比August一身简单的白T牛仔裤来说,Ngern觉得自己穿的都可以去走秀了……

“gust你怎么穿的这么简单,这可是第一次约会诶,”Ngern假装抱怨

“约会的重点是衣服吗?难道不是这个?”August笑了笑

面对在面前无限放大的August的脸,Ngern觉得自己的呼吸都要停止了,他闭上眼睛等待着,等待着被心爱的人夺走自己的初吻。

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八月突然停了下来,笑眯眯的看着他,“喂,你脸很红,干嘛一副被强迫的样子啊”

这小子什么时候学这么坏。Ngern心想,这么好的机会,我要是不把握住我就白活这么多年了不是。

然后他也就这么做了。Ngern的嘴唇贴上来时八月毫不意外,自然的接住了这个凉凉的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♡——————

晚安

评论(25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