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八生生世世爱

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
only 根八

🐼💚🐧(一个言简意赅的标题hhhhh)


这种暧昧不清的感觉持续很久很久了,久到八月都已经习惯了对方自然而然搭上腰间的手,还有对方下意识的小心翼翼的呵护。是时候该结束这种关系了吧。八月想着,抬头望了一下天空,拿出了手机。

ngern今天穿的黑色T恤衫,没有多余的图案,将整个人的轮廓趁的更加的好看分明。

吃完饭,ngern照例送八月回家,不同以往的是,八月这一次走的有些快。与ngern拉开了一小段距离后,他突然回头笑了笑。是非常浅的笑容,嘴角上扬了一点弧度,弯弯的眼睛温柔的简直要化开。

“ngern,我要走了。”
“什么?”ngern显然有些不懂,“你要去哪儿?”

天又黑了一些,但八月有些模糊的脸渐渐清晰了起来,他一步一步朝ngern走过去。

“我要去这里。”说着,八月伸出手指,戳了戳ngern的胸口。他的声音不大却很坚定,一字一字进入了ngern的耳朵。ngern并不觉得意外,仿佛两个人本该就是这种关系。他笑了笑,伸手将八月拉向自己,“你好啊男朋友~”

八月从来没有拒绝过ngern搭过来的手,只不过以后,这种动作会更加名正言顺了。

———芬鸽馅———

一只性冷淡的饼(💬
我们根八真的很甜很甜了嘻嘻嘻💋真真真真是无论多久没看他们无论什么时候再看,都是令人心动如初的存在💚
最后,还是希望根八越来越好。

最最后,这么甜太太们居然不更文,希望明天睡醒能看到tag里的甜饼轰炸~😚

评论(9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