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八生生世世爱

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
only 根八

甜甜的








草莓味儿的甜点混合着夏日午后阳光的味道慢慢飘进了八月的鼻子,他侧着头偷瞄了一眼刚刚坐到位置上喘气的Ngern,殷红的嘴唇微微翘起些许弧度,配上他不白的肤色竟然格外的好看。八月看到他的额头上甚至还有些来不及擦掉的汗珠。

“给你,”有些喘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紧接着一个小纸袋就被推了过来,八月小心翼翼打开袋子,然后他就笑了。

果然我的嗅觉还是这么灵敏,真是草莓味儿呢。

“今天还给你带了这个。”八月正吃的专心,扭头就对上了一瓶已经打开的橙色汽水,Ngern觉得他的眼睛瞬间就变得更亮了。

汽水并没有被移动位置,八月身体前倾,低下头双唇一抿,吸管就被卷入了口中。他深吸一口,顿时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。

“橘子汽水!”八月惊呼道。

“对呀,你喜欢的。”Ngern侧着身子用手掌托着脸看着他。

“以前你从不让我喝的。”八月又往嘴里送了一口蛋糕,似乎在控诉Ngern以前的罪行,但语气中却透着更多惊喜。

“那你放学多陪我呆一会儿吧。”像是预谋好的一样,Ngern接着August的话顺理成章地说了出来,很奇怪,今天却意外地没有被拒绝。

咦,难道就因为那瓶橘子汽水?Ngern暗搓搓的感谢它帮了自己大忙,却也有些吃醋~原来汽水比我软磨硬泡还好用。

“八月…慢点吃啊,嘴角有奶油啦,”

“嗯?哪里,这里么?”他往自己左边的嘴角抹了一把,低头检查后发现并没有。

“呃…这里…”Ngern伸出手在他右边嘴角轻轻一抹,一小块儿奶油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上。

“给你纸巾快擦一…”八月的话还没说完,Ngern就迅速把食指伸进了嘴里,舌头灵活的一卷…

“嗯~味道不错。”Ngern抬起头得意地看着八月,不出所料欣赏了一把他红透了的小脸。





老师在讲台上卖力的讲着课,八月听的认真,笔记也是工工整整地写在笔记本上,可旁边那一个呢?

“喂Ngern,好好听课,别在往我这边看了。”八月在桌子底下偷偷戳了Ngern大腿一下,然而不等他把手收回去Ngern就一个用力握住了它。

凉凉的,刚好给我降降温。这样想着,Ngern更加用力的握住了八月的手。

泰国的夏天闷热闷热的,偶尔有一丝温热的风吹来。Ngern握住八月的手不停把玩他的手指,“你手凉凉的。”

“嗯…”

这家伙,干嘛握的那么紧啊都抽不出手了。不是第一次被Ngern握住,也不是最久的一次,偏偏八月这回就心跳加速了,咚咚咚。

“我听见了” Ngern推来的小纸条上工工整整写了这四个字。

“什么”八月张张嘴做了个口型,

“这里,”Ngern抬起手指戳了戳自己的胸口,“我听见你心跳的声音。”







“八月八月,等等我~”Ngern脚步加速追上了他,“你干嘛走那么快啊,”Ngern说着又往他身边蹭了蹭。

已经放学了,校园里到处是挤着闹着回家的孩子,八月天生腼腆,尤其是人多的时候,他索性不理Ngern一直往前走。

“你以后别再动不动就…就碰我手了,学校人太多会被发现的。”八月说这句话的时候,Ngern一直侧头盯着他看,八月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真是太可爱了。

“牵手??”Ngern装作不懂的样子大大方方地抓住了八月的手,还抬起来在他眼前晃了晃“是这样么?”

“Ngern你…放手”无奈身边人力气太大,怎么都挣脱不开,八月只好放弃了挣扎,安静的回握住了Ngern。

此刻两人正手牵手并肩走在学校旁边的林荫小道上,八月偷偷瞄了一眼Ngern,他正扬着头微笑,幸福溢于言表。







他又想到Ngern第一次跟他表白的时候,那是一个下雨天。没有带伞的八月站在教室外的走廊上犹豫着要不要淋雨回家,忽然间眼前就多了一把伞。

“喏~明天记得还我。不还也可以,就和我在一起吧。”Ngern酷酷地说完转身就走了,留下八月一个人在原地发呆。

是Ngern啊。那个在同学们口中并不像什么好东西的Ngern,不知道多少女生为他死去活来的。这种人啊,还是离远点好。

可是到手的伞,不用白不用。

对于第二天早上出现在桌子上的绿色雨伞,Ngern一点也不觉得意外,叠的整整齐齐的,啧啧,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处女座对吧。

没有人知道Ngern早就注意到了八月,那个总是一个人安静吃着饭的大男孩,一副和谁都很友好的样子,受了委屈却总是自己一个人扛。也没有人知道Ngern偷偷跟着八月后面送他回家好几个月,更没有人知道他第一次和八月告白的时候有多么紧张,对着镜子反复练习。

“喏~明天记得还我。不还也可以,就和我在一起吧!”心跳声震耳欲聋,咚咚咚。佯装镇定的他在转身之后迅速红了脸,不知道八月会怎么看我呢。

雨伞接触之后,Ngern理所当然地出现在八月的身边。对于吃饭的时候对面出现一张傻笑的脸,体育课自由活动时身后鬼祟的身影,八月都是一笑了之,就当多了个小影子吧。

如果说第一次告白像是一个玩笑,那么第二次便…更加无厘头了。

“八月,那是谁啊?”Ngern急匆匆地从背后跑来扯着他的手腕。

“我朋友啊,怎…怎么了,”

Ngern的理由很奇怪,“他看起来不像好人诶,你以后别跟他一起了。”

八月无奈,“Ngern,这个月你一共看到我和三个男生走在一起,都说他们很奇怪,你到底怎样啊。”

天辣,谁能想象一个一米八几的男孩子站在对面对你低头嘟嘴的委屈状,虽然八月自恃定力极好,可看到那只委屈的小熊…嘤,萌化了。

“八月…那你到底要不要…”说到后面,Ngern干脆支支吾吾说不清楚了。

“什么…?你是说周末的实践课么?我当然要去啊,要要要!”八月肯定地点了点头,然后他就看到Ngern的眼睛一点点的变亮。

“嘿嘿嘿,我刚刚问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,你说要要要!这种事情没得反悔哟~晚上放学我等你拜拜~”

根本不给八月反应的机会,Ngern以光速跑回了教室,其实他心里也是害怕的,怕八月觉得自己无理取闹,怕他…根本不喜欢自己。

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,那天晚上Ngern顺利等到了八月,意外地发现八月并未说出拒绝自己的话,于是Ngern就在心里暗搓搓地发誓,以后要用尽全身力气对他好。

可是八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呢,我们无从知晓。






“想什么八月~~”Ngern盯着跑神的八月看了许久才摇了摇他的手。

恍惚才反应过来的八月一扭头就对上了Ngern那双眼睛,深情地仿佛要把他吸进去。“想你啊~”

八月抬头望了望天上的云彩,又看了看身边的人。Ngern啊,无论什么时候的你是最好的你,无论什么时候的我是最好的我,此时此刻在一起的我和你,就是最好的我们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♡

嗨嗨嗨好久不见~\(≧▽≦)/~

想念啊~这是两个月前写的了…当时妹有写完今天匆匆就结尾了,嘤嘤。

其实我就是想说最后两句话的嘿嘿~

晚安,明天又能看到宝宝辣!不对,是今天!

敲开心!晚安!❤≡ω≡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