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八生生世世爱

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
only 根八

栗子球生贺 —— 秘密

栗子球的生贺被我拖到今天真是该打==

嘤嘤栗子球四岁生日快乐~

凑合看好久不写感觉自己废了>_<

 @栗子的兔子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“Ngern,我好像梦到你要离开我了。”

 

“怎么会。”他笑着揉了揉身旁人的头发,然后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,“又做噩梦啦?”

 

 

 “Ngern, Ngern 醒醒,”八月使劲摇晃着身边的Ngern,“你怎么连做梦也这么开心。快起来,下场戏该我们了。”

 

他有些慌了,到底谁在做梦啊。

 

 

  相识于懵懂的年纪,比自己大几个月却偏偏那么惹人担心。也许是因为剧里Earn对Pete的关系,他对八月总有那么一种说不出来的情愫,觉得亏欠?不是。

 

刚认识的时候,八月是个很难对付的角儿。对戏的时候也是一脸冷漠,除了戏里必须的地方他从来不会跟自己多说一句话,更别提是笑脸了。Ngern觉得很委屈,招你惹你了啊,长得帅就这么高冷啊。后来他发现,八月对其他人都挺有礼貌,唯独对他?Ngern忽然觉得不那么难过了,至少自己是特别的啊==

 

 真正的敞开心扉是那天下午,夕阳火红火红的,温度像要把人烤化了。

 

“走吧,我请你吃冰。”Ngern推了推身边发呆的八月,事实上八月经常发呆,可Ngern偏偏就从他紧缩的眉头处察觉出一丝不对劲。其实Ngern也就是客套一下,八月从来没有答应过他任何的邀请,比如吃饭和送他回家。

 

“嗯,”出乎意料的,八月竟然点了点头。

 

 这是真的不正常了啊。

 

“刚刚拍戏的时候你就有些心不在焉啊,出什么事儿了?”Ngern小心翼翼的问着。

 “你了解女孩子么?我要怎么做才能让她觉得 我是在乎她的?”八月的表情看起来很焦虑。

 

轰的一声,Ngern的脑袋发懵了一下。从来没听他提起过,竟然有女朋友了啊。Ngern扭头看了一眼八月,他这么好看啊怎么有女朋友了呢。

 

什么心情?愤怒,悲伤?通通都有吧。

 

八月吓了一大跳也没有挣脱掉抓住自己的那只手,任由Ngern牵着他往前走。

 “等我一下,”Ngern停了下来,“你站在这里别动。”八月听话的点点头。

 

等到Ngern再回来的时候,手里多了只企鹅公仔,“很像你。可爱吧?”Ngern摸着那只企鹅说到。

 “你好幼稚。”嘴上这么说着,八月的手却抓过企鹅放在手里把玩 还真的挺可爱。

 

“吃冰吧Ngern,我好渴”

“嗷,好啊。”

 

八月难得主动,Ngern当然不会拒绝。

可是谁也没有在意那两只自然而然牵起来的手。

 

 

 【抽空多陪陪她,带她去玩儿就好了,别那么冷漠。我今天那些算是给你做个榜样吧哈哈哈】

 

八月洗完澡出来,看着手机上Ngern发来的消息发了一会儿呆。 好像也没别的办法了,先按照他说的做吧。

 

 

 Ngern觉得他们之间有些不一样了,说不清是自己对他太过关心了还是八月太依赖自己,可是好像这两种情况没什么差别。

 两个人的对手戏还是挺多的,他看着八月渐渐增多的笑容竟然有些挪不开眼睛。有毒啊他。Ngern转过头去,那笑容是为了什么呢?那个女孩子么?

 

事实证明,好像不是。

 

“Ngern,”八月拉住了准备走的Ngern,“还是不行,她觉得我不够爱她,你还有没有别的办法?”

 “这”Ngern觉得很为难,办法倒是有,可我就是不想告诉你,怎样,告诉你然后看你们两个恩恩爱爱双宿双飞啊做梦!

 “女孩子都喜欢浪漫吧,”总是表里不一,心里的想法最终还是被八月渴望的眼神给打败了,“摩天轮怎么样?”

 

“啊??”

 

 “不不不我不去啊,真的恐高啊啊啊Ngern放过我吧”八月紧紧抱住路边的一棵树不放手,他望了一眼高处的摩天轮,天哪自作孽。

 “走啦我们坐一起,不用害怕。”Ngern无奈的摇了摇头,十八岁的男孩子,居然怕这种东西。

 

八月还是被推上了摩天轮,他不敢往下看,手紧紧抓住Ngern的衣角,“你要适应啊,来,睁开眼睛,不然你以后怎么带她来玩啊。”

 八月还是抓住他的衣角不放手,眼睛也闭的紧紧的。

 “乖啊,没事儿,快落地了,睁开眼睛吧。”Ngern拍着八月的背,声音也像有魔力,渐渐的他睁开了眼睛。

 

下一秒,Ngern觉得有什么东西扑进了自己怀里,毛茸茸的头发戳着自己的下巴。

 “啊啊啊为什么骗我!!!”八月的头埋在Ngern的胸口不敢动。刚刚Ngern告诉他快要落地了他才敢睁开眼睛,谁知正走到整场的最高处。

 

Ngern的下巴抵着他的头,轻轻拍打着他的背,“别害怕,没事儿的。”

 “八月,你抬起头听我说,这是你最好的机会,”

 八月慢慢的抬起了头。

 “就像这样”Ngern的手捧起了八月的脸,缓缓的凑近。

 

砰砰砰。当你和某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心跳是这样的,砰砰砰砰砰。Ngern互相想起了之前拍过的戏, 怎么 这么应景啊。

 

他忽闪的睫毛,他装满星星的眼睛他蔷薇色的薄唇都近在咫尺。

 

贴上八月嘴唇之前,Ngern停了下来,“就像这样, 吻她。知道了么?”

 “是这样么?”

 八月的脸忽然在眼前放大,嘴唇贴了他的一下又迅速的起开。

 

这次换Ngern不知所措。“是…是这样,你  你也可以 …更深入 咳咳”他不自在的咳了几声。

 

“嗯,知道了。”Ngern听起来,八月的声音里有掩饰不住的开心。

 “你 你又不害怕了?”现在虽说不是在最高处,可是地上的小人儿们依旧化成了一个个点。

 “啊…害怕害怕,”八月又飞快的抓住了Ngern的衣角。他也顺势搂过八月的肩膀,“然后你还可以这样。”

 

就让我借着她的由头,假装能拥有你几分钟。不知怎的,Ngern的脑子里忽然闪过这句话。

 

 

今天下午还在拍戏,Ngern在片场睡着了。

 “Ngern, Ngern 醒醒,”八月使劲摇晃着身边的Ngern,“你怎么连做梦也这么开心。快起来,下场戏该我们了。”

 

又热闹了起来,工作结束后,Ngern照旧和八月一起走。

 

“你们怎么样了啊?  其实…… 有时候,我是想说,如果你太累了…可以重新考虑一下…你们的关系…或许  或许  你们不合适呢。”

 话一出口,Ngern便有些后悔了,怎么还劝人分手了。

 八月也没有生气,又顺从地点了点头。

 

 终于,电视剧杀青了。最后一天,Ngern在片场坐了很久,话说 以后可能没机会再见了吧。

 

“诶?Ngern?八月怎么没跟你一起啊?”White从他身旁经过

 “哦,八月说女朋友约他,先走了。”

 “卧槽??开玩笑吧,我认识他这么多年了,从来没听说他有女朋友啊,我以为你俩在一起了呢整天黏着。不可能啊,就那小子那不开窍的样儿 ,百分之百不会有女朋友啊,他昨晚上还在那儿骂你来着说你怎么这么蠢……诶诶诶你去哪儿啊Ngern”

 

 

 Ngern跑的很快,八月临走前把她们约会的地点也告诉了他。哪里不对劲啊,他之前也有感觉但是说不上来。这会儿他忽然察觉到了。

 

“八月!!!”Ngern气喘吁吁地推开门,看到他一个人坐在那里。

 

小店里没几个人,八月坐在一张老旧的木桌子前面,跟他今天穿的衣服很搭。桌子上有两杯还冒着冷气的饮料。

 

“你来啦。”八月偏头笑的灿烂。“我等你很久了。”

 

 


评论(21)

热度(31)